我是一颗赛舟廷

一个快乐挂机,偶尔发文的僵尸号,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(在其他网站比如爱f电搜我的时候请把id最后俩字合成一个……

论想写同人却在tag里看见作者是怎样一种体验

最近又把四大名捕小说看了一遍,有点想写同人文。

然后我今天戳了一下lof四大名捕tag,看到里面一万张温老照片,而且占据了tag的主要空间。

我就以为是哪个粉丝发的,随便点进去一看,id大写的温瑞安三个字,还带着个黄v!!!

妈耶

在我心目中,老一辈武侠小说作者不是凉凉就是变成扫地僧了,就连孙野狗都已经坑了一万年,没想到温老还在lof上活蹦乱跳,而且龙精虎猛,龙虎精神

原作者就在tag里,还十分活跃,妈咦

不敢不敢,不写了不写了。。。

所以温老您能坚持发自拍,为什么不填坑呢

评论(6)

热度(13)